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召开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9月1日,文安县召开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专项调度会,县领导任华山、焦文序、王润库、杨瑞通、郭为民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润库主持会议。县政府办、水务局、财政局、自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兴隆宫镇、史各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沙窝、河北庄、付王店、杨庄子村支部书记、村长及6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兴隆宫镇、史各庄镇、县水务局、财政局、自规局分别就河道内村庄搬迁,旧村评估、新村建设、村庄搬迁资金安排及土地调规、“增、减、挂”、新址征地土地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沙窝、河北庄、付王店、杨庄子4个村街支部书记、村长及6名村民代表依次就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任华山强调,此次易地搬迁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工程,名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沿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搬迁安置工作,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工程建设等工作,按标准完成既定任务。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公众参与、公开透明、好事办好的原则,要让人民群众有充分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