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水务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土壤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动土壤资源永续利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近日,文安县水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加大宣传和实施力度;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好、运用好,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及执法水平,用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土壤污染防治法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提高了全体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为“净土”保卫战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文安县水务局将在全系统范围内持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宣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净土保卫战”。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