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组织“党员课堂”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组织召开了第一期“灌区党员课堂”学习讲座,特邀省委党校梁瑞英教授主讲,纪委书记秦利群主持学习会。

梁瑞英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题,围绕“意识形态相关的知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什么消解了我们的主流意识形态”“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内容。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新的理解。课堂会场秩序良好,参学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取得了较好的授课效果。

秦利群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会后要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和谐灌区、美好灌区加油助力!



来源: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