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双报到”活动助力社区“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隆达新苑社区辖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全力支持社区“双创”工作。设计院党委主动对接社区党委,与社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谋划,协助社区开展“双创”工作,开展了“光盘行动•你我同行”主题文明宣传及形势政策宣传活动。

院纪委书记、党委成员宋永昌带领党员干部与隆达新苑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萍及其他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增光里小区,进行“文明餐桌”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居民节约粮食意识,培树居民勤俭节约观念,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使节约成为习惯,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强化了自身宗旨意识,也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今后,设计院将继续与“双报到”社区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提升社区文明和环境水平,凝聚共识增合力,先行带头作示范,以模范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协助社区进一步抓好“双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