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中心
省南运河河务中心开展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着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省南运河河务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30余人参观沧州市人防馆,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丰富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防空、防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形成了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警示干部职工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砥砺奋进。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工作,推动教育不断深入,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支持国防建设。



来源:省南运河河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