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机关党委
省水利厅举办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省水利厅举办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为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以铁的作风打造一支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铁军’”的党课,厅领导、总经、总工、总规、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位铁强从“深刻理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特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从严从实推进水利系统作风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实现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弦、攒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雄安新区水安全保障、河湖清理整治、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要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加大模范机关创建力度;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狠抓“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利剑作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对思想进行全方位检视,针对差距和短板精准用力、细化举措、专项整改,力争将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