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监督处
我省5家单位8名个人在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和《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我省5家单位8名个人在竞赛中获奖。

河北省水利厅获得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奖、邯郸市水利局获得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地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奖,河北省石津灌区管理局韩刚获得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个人竞赛奖一等奖,河北省石津灌区管理局高凤便获得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个人竞赛奖二等奖,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张景方、刘洪昌二人获得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个人竞赛奖鼓励奖。

河北省水利厅获得《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优秀组织奖、河北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河北省水利工程局获得《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优秀集体奖,河北省石津灌区管理局韩刚获得《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个人奖一等奖,河北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白松获得《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个人奖二等奖,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张文群、河北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郑洪泽二人获得《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竞赛活动个人奖优胜奖。

近年,我省通过采取灵活多样形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进一步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促进了水利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的提高,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厅监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