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履行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职责,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管,11月10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水利部相关水土保持文件和工作要求,座谈交流了水土保持行政审批及后续监管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2020年第一次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布署了第二次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要求时间节点完成疑似扰动图斑的复核工作,并依法依规查处未批先建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加快整改进度,及时跟进2019年以来遥感监管工作中认定的违法违规项目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水土保持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水利(水务)局、行政审批局、部分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