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伦带队看望慰问了研究院张金元、柯昌平、杨利君3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为他们送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院党委的深切问候,对他们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伟大抗战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金元同志于1950年至1953年间参加抗美援朝,时任警卫员、战地司机,后入职我院担任司机。柯昌平同志于1950年至1953年间参加抗美援朝,时任文工团干事,后入职我院担任资料员。杨利君同志于1950年至1953年间参加抗美援朝,负责机要收发,回国后励志水利,就读于沈阳林学院水利专业,毕业后任职我院规划处,曾参加王快、大黑汀水库等工程规划设计。

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三位老同志为了捍卫和平、保卫祖国,不畏艰难困苦、英勇顽强斗争,慷慨奉献自己的一切。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