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人事科技处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南荷兰省“河北周”水利住建领域线上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河北省水利厅、河北省住建厅、河北省外事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了南荷兰省“河北周”水利住建领域线上专业研讨会。

此次会议主题为“气候变化影响下城市海绵示范单元建设”,河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宝全、南荷兰省水利部门负责人约斯特·达曼、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荷兰驻中国大使馆基础设施与水利参赞巴特·保韦尓斯分别与会致辞。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和中荷相关水利企业专家参加了会议。河北省水利厅人事与科技外事处处长刘敬军和荷兰绿色城市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楠共同主持会议,线下设水利厅和迁安市两个分会场,参会人员20余人,线上参会人员近50人。

张宝全指出,河北省与南荷兰省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在水利、环保、教育、农业、城建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行业的务实合作,推动两省友好关系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更好地惠及两省人民。

与会专家在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海绵城市建设、水位水质在线监控系统以及海绵单元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为中荷双方在海绵城市建设中进一步深入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厅人事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