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南水北调处
省水利厅组织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设计单元工程进行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0年省水利厅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年度验收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于8月、9月分别对邢台县至内丘县段、临城县段、鹿泉段、石家庄市区段、永年县段、沙河市段、邯郸市至邯郸县段7个设计单元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

12月8日至10日,省水利厅、质量监督机构及特邀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滹沱河等七条河流防洪影响处理工程进行完工验收,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验收委员会实地察看工程现场,听取工程建设管理、设计、质量监督、概算执行情况报告,查阅验收资料,认为工程已按照批准的设计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完工验收。

截至目前,由省水利厅主持验收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12个设计单元及滹沱河等七条河流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全部按照水利部验收计划完成完工验收。                    



来源:厅南水北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