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魏县发布总河长第1号令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魏县县级总河长、县委书记樊中青,政府县长高巍联合签发县级总河长第1号令,决定开展漳河违建拆除攻坚月活动,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对漳河魏县段所有违建进行排查整治,彻底改善漳河面貌。

总河长令要求,一是各级河长要把漳河违建拆除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对漳河两堤之间再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死面。二是各乡镇、河长制有关成员单位要协调联动,各尽其责,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动真格出实招,严厉打击涉河渠违法犯罪活动。三是专项行动结束后,组织对各乡镇违建拆除情况开展验收,对完不成拆除任务的乡镇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确保实现漳河魏县段“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总河长令下达后,漳河沿线各乡镇迅速将有关精神传达到乡村两级河长,各乡镇已组织人员机械依法开展违建清理,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势头。



来源:魏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