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湖长制办公室
夏延军副省长调研检查潮白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副省长夏延军在廊坊市检查分包河道治理保护、河长制落实情况。她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开创潮白河、北运河治理保护和河长制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延军实地检查潮白河三河市神威北路排水口和潮白河带状公园,召开省级河长现场会,听取潮白河、北运河落实河长制工作汇报。她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夏延军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两河水生态环境维护好、治理好,促进区域生态环境全面改善。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强化顶层设计,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发挥各级河长办职能作用,狠抓各项仼务落地落实,推进新发展阶段河长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省河湖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