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武安口上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完成分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武安市口上灌区管理所组织口上灌区节水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对口上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进行了分部验收。此次节水改造工程共安装一体化雷达遥测水位计3台,实现水位流量的实时采集、储存传输。完成主干渠5.7公里、南干渠10.6公里损坏挡墙恢复,部分渠段清淤及防渗衬砌重建生产桥7座、新建渠道盖板5处,维修加固渡槽2处,维修渠道护坡2处的建设任务。该项目在保障沿线群众用水安全的同时,改善灌溉面积3万多亩。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一体化雷达遥测水位计安装情况,口上灌区主干渠和南干渠损坏挡墙恢复、防渗衬砌,生产桥、渡槽等工程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工程验收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口上灌区节水改造工程符合建设程序,质量达到设计要求,为下一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武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