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到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4日,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带队到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看望在岗值守的干部职工,并送来防护物品。

位铁强实地察看了机关供热站、食堂餐厅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南水北调工程巡护、冰期供水调度、基层单位人员值守和生活物品保障等情况。

位铁强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石家庄市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持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大家正确掌握疫情防控处置的知识和措施;三是要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在单位或家中封闭人员,就地封闭,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保持政令畅通、防疫信息及时报告,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五是妥善做好南水北调冬季输水调度、巡护管护等工作,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做好在岗值守干部职工生活和物资的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工程、水质安全。



来源: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