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召开党委会议再安排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抗疫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护网”,日,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召开党委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格精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之有方、防之有力、防之有效。二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以身作则,担当尽责,有令必上,有禁必止。三是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关键时刻站得出。四是要求职工春节就地过年,班子成员就分管处室把好自己门,看好自己人。确需出秦返秦人员(含家属)务必严格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水库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形成强大合力,并统筹供水发电,防火,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共保一方水土安全,护卫冀东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