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节水处
河北衡水:6部门共同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衡水市武邑县政府召开全县创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主管副县长主持会议,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编办、财政局等6部门主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各方合力,以“势在必得”“一鼓作气”的信心和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会议明确,各部门要按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认真扎实做好达标建设中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节水载体创建的数量和质量。

会议强调,县水利局要牵头抓总,加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检査指导力度,全面提高水资源利用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



来源:厅节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