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慰问警卫点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28日,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保林带领驻守岗南的班子成员,到岗南水库工程区警卫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询问警卫点防控措施落实及值班人员吃住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李保林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警卫点值班人员连续20多天24小时坚守岗位,出色地完成了值班值守、测温登记、人员摸排等工作,为机关、岗南生活区、工程区等提供了安全保障,充分体现了水利人的坚守与担当。

保林强调,要继续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指令,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科学合理调控值班人员力量,避免疲劳值班,强化生活物资保障,切实保障一线值班人员的安全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值班人员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好中心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毫不松懈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防线,确保安全,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