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工程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月24日,省水利工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好学习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局党委成员要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来源:省水利工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