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3:11   浏览次数:0

为推动全省节约水资源,提高用水效率,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按照省人大、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我厅组织起草了《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4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lt1700@163.com。

二、通过电话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311-85185935。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石家庄市富强大街3号河北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邮政编码:05001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节水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附件1 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doc

      附件2:附件2 《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起草说明.doc

                                                                                                           河北省水利厅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