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1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河北省水利厅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九大工作任务、二十二项具体工作,逐条逐项进行了解读细化。厅领导丁辛戈同志强调指出:“放管服”改革开展以来,成效明显,深受社会和基层干部群众欢迎,对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一要高度重视。各级要切实把此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精心组织推动。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围绕目标任务和推进路径,加强创新,狠抓落实。三要加强协调沟通。牵头处室、业务处室和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要沟通好组织好,把形象树好,把各项事情办好。四要务求成效。瞄准考核向着优秀的目标,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厅机关有关处室、事业单位,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和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厅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