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水务局把握“三实”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文安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把握“三实”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建“实”组织机构,夯实责任落实。会议要求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建实组织机构,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党支部负责人为组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直接管,“既挂帅、又出征”,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作表率、走前列,认真部署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抓“实”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防止为学习而学习的形式主义,重点在“真学实做”上动脑筋、下功夫。结合学习任务,明确党史学习时间线和各个学习阶段的时间点,制定完善系统科学的教育脉络。认真组织调查研究,扎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工作,特别要注重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积极助推水务局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做“实”学用结合,转化工作成效。要坚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担负水利事业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的成效中,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认真真地贯彻落实党赋予新时代水利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水利惠民举措的落地落实。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