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管理处辛集泵站等4座泵站电缆沟整治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6:21   浏览次数:0


1.招标条件 

石家庄管理处辛集泵站等4座泵站电缆沟整治项目已由 河北水务集团  冀水务建管〔2021〕19号 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为 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施工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本项目工程规模:本项目四座泵站的室内外电缆沟和电缆桥架等进行标准化整治

2.2 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工期 

2.2.1石家庄管理处辛集泵站等4座泵站电缆沟整治项目施工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标段内容如下:本项目四座泵站的室内外电缆沟和电缆桥架等进行标准化整治具体详见主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为40日历天

2.2.2招标范围 

石家庄管理处辛集泵站等4座泵站电缆沟整治项目,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4)投标人近三年(20183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水利工程或者电力工程相关项目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财务资源投入本项目实施。(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9日至2021415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下同),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石家庄市裕华区育才街170号中悦大厦19层1906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

3)被授权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

资料不全,或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430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河北宾馆中茂海悦酒店三楼(5号会议室)地址:石家庄市育才街168号(育才街与槐北路交叉口路西),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水利厅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7332981016

招标代理机构: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育才街170号中悦大厦19层1906室

邮  编:050000

联系人:安经理

电  话:0311-85813111

传  真:0311-858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