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办实事 开新局高质量服务水利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公司制改革、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设计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步新在会议中分别对落实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公司制改革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现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步新表示,设计院是历史悠久的水利大院,铸就了几十年的辉煌,培养了许多水利专家级的人才,为我省水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班子成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借“十四五”规划之东风,行公司制改革之舟,携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乘风破浪,奋起勃发,百年大院,重振雄风!

 王步新指出,“十四五”期间的首要工作,要从广大职工群众迫切期盼之事入手,要多办实事,办好实事,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大胆开拓经营思路,激发干劲儿,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王步新强调,在公司制改革的工作中,要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的思维方法,有效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要加强创新思维、服务思维和通畅思维,高质量服务水利发展。

 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王步新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健康监测管理,加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为筑牢病毒免疫屏障、保护生命安全尽到应有的社会责任。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