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北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在喜迎建党百年、擘画“十四五”发展之际,河北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正式改制为河北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4月6日,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宝全、规计处处长张磊、财务处处长胡华、人事与科技处处长刘敬军、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国霞出席揭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树玉主持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

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宝全发表讲话,对设计院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公司改革发展3个方面,对新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述江致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回顾了设计院44年来的奋斗历程,展望了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最后,张宝全副厅长和马述江董事长共同为新公司进行了揭牌。

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自1977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治水兴水决策部署,栉风沐雨,艰苦奋斗,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改革发展全面推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两个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为我省水利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国企改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决策部署和我省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河北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我省水利现代化建设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