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被评为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按照国家和省关于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的有关规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市、省政府各部门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效果进行了独立评估,省水利厅被评定为优秀单位,评估结果已在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中进行了运用。

下一步,我厅将以此次年度工作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着力强化政务公开的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作用,真正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来源: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