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中心
省南运河河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广大职工深入了解消防常识,切实树牢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近日,省南运河河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沧州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教官对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授课。

培训过程中,教官通过最新典型火灾案例解析,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突发火灾、地震等事故时在单位、家庭第一时间的应急处理措施,如何做好自防自救;教导职工常见消防器材识别、使用及保养维护;车辆的防火常识及如何应对车辆自燃。通过消防知识和消防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使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掌握逃生的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预防、自防、自救能力,提高了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在推进中心安全生产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省南运河河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