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史增奎同志荣获2020河北省“应急先锋”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等三部门关于命名2020河北省“应急管理年度人物”“平安卫士”“应急先锋”的通知》,省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史增奎同志荣获“应急先锋”称号。

多年来,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对恶意破坏水利工程设施,危害水利工程安全,非法围垦,非法侵占工程区域,影响行洪安全、水质安全等行为严格依法整治,有力地保证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水域环境安全。史增奎作为水政执法部门的负责人,不忘初心,身先士卒,以库为家带领部门职工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库,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为保障库区秩序安定、行洪安全、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省黄壁庄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