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日,省水利厅在机关2楼会议室举办了“奋进百年路 水利铸辉煌”演讲和“学党史守初心 诵经典担使命”诵读比赛决赛,全厅16个代表队共7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水利厅总规划师边文辉出席并致辞,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耿进军,省直工会副主任蔡强,省朗诵协会副会长晓莉、理事长陈文胜等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水利一线、技术创新、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句句情真,字字意切,充分展示了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风采。诵读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澎湃,或低沉婉转,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把一篇篇红色经典诗歌、红色家书精彩的呈现给在场观众。活动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河北水利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和诵读比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