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厅水保处召开2021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2021年度全省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6月24日,厅水保处召开2021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调度视频会,会议听取了石家庄、承德、保定等8个市关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竣工验收和县级水土保持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省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各市要加快推进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完工项目竣工验收进度、2022年项目储备工作和县级水土保持规划工作。同时,会议还要求各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水土保持工作作为落实党史教育成果的重要支撑,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省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水土保持工作总站,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邢台、邯郸市水保科(站长)参加会议。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