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6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主持,李龙、崔志清、宋国强、赵佳林、贾立海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实质,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要坚持学深悟透,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以自身学习成果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要突出精准抓细学,从分类指导入手,区分不同处室单位、不同职能职责,对学习措施、党课安排、交流讨论、召开组织生活会等作出具体指导;要多措并举灵活学,采取专家专题辅导、领导干部宣讲、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统筹,线上与线下同发力,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氛围。要聚焦学史力行,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九个必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民宗旨,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扎实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为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