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绿化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0:19   浏览次数:0


1. 招标条件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绿化养护工程已由河北水务集团以冀水务建管 [2021]3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昊禹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对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已完成的绿化种植区域进行绿化养护,养护范围起点为赵陵铺节制闸(桩号4+072),终点为大田南干段一分干枢纽(桩号120+551),长度约116km。绿化养护工程主要涉及7个管理处段,分别为:田庄管理处段、土贤庄管理处段、梨园庄管理处段、紫城管理处段、辛集管理处段、深州管理处段和杏园管理处段。绿化总面积约58.42万㎡,其中:地被面积约58.42万㎡,乔灌木共计74665株。

2.2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工期

本次招标为 1个施工标、1个监理标。具体划分如下:

施工标: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绿化养护工程施工,合同编号:SJGQ/LHYH/SG-2021-01。招标范围: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绿化种植区域内杂草、野树等清除清运和对绿化植被进行修剪、浇水等养护管理等工作。

监理标: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绿化养护工程监理,合同编号:SJGQ/LHYH/JL-2021-01。招标范围: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石津干渠明渠段隔离网栏以内绿化养护工程的监理服务。

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1年。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书面通知为准。

监理标服务期:计划工期1。监理服务期自发包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合同完工验收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施工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施工能力;

(3)财务状况良好,满足本项目的需要;

(4)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5)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为准)。

监理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3)财务状况良好,能满足开展监理工作的需要;

(4)近10年(201171日至今,以竣工或完工验收鉴定书确认的完工日期为准)具有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5)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6)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水利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7)拟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水利工程专业);其它监理人员应按有关规定持证上岗。

(8)委托代理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监理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9)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1日8:30(北京时间,下同)至2021年7月27日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使用河北CA登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jyzx/,下同)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成功即视为取得潜在投标人资格。

4.2施工标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监理标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8131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未完成上传投标文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水利厅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省石津灌区事务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水街新增胡同2号

联系人:左燕

电话:0311-80990088转80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昊禹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38

联系人:任少腾朱恒、李珊珊

电话:022-26154950

电子邮箱:zb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