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滦河河务中心
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国强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这次读书班要突出围绕“四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突出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突出线上线下相结合,党员干部要学出水平,学出成效。

李国强在时间安排、学习重点、学习方法和学习成效上对读书班学习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部署和中心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认真抓好落实,通过深入、持续的学习,坚定每个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努力奋斗,为全省水利事业的发展和滦河流域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心三位党委委员带头为大家讲述了学习党的不同历史时期的体会。



来源: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