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召开河道内村庄搬迁新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文安县水务局局长张国栋组织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燃气公司电力公司工程检验检测单位、兴隆宫镇、史各庄镇负责同志和项目部分施工骨干,召开河道内村庄搬迁新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施工单位首先对项目总体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单位负责同志依次根据部门职责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促进村庄搬迁新村建设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国栋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文安县赵王新河防洪整治项目,是由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和惠民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切实把老百姓的这件好事办好。二是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大施工人力、物力、资金投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现在的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做到人休机不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配合监理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建设高标准住宅小区。以建设高标准住宅小区,改善居民居住条件为着力点,加快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从建筑的每个细节出发,做到每个环节、部位精细化建设。四是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施工工地要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及时有效的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施工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施工安全和生命安全。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