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三学三问”大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提升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和精神状态,积极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文安县水务局多举措组织开展“三学三问”大课堂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目的,开展有本职特色、形式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助力发展的招商引资、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水利业务等方面知识,在落细落实上下真功,在抓常抓长上见实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维破除新难题,着力解决制约水务发展的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着眼未来和大局,谋划个性化工作和创新方法,确定为水务发展做更大贡献的思路举措。三是统筹一体推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把开展“三学三问”大课堂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水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三学三问”大课堂活动,增强开拓创新的能力,激发奋勇争先的干劲。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