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召开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8月12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会议,厅一级巡视员罗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十四五”时期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罗少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和运行,着力解决水库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二要确保完成水库除险加固任务,2023年底前全部完成现有32座病险水库的除险加固,统筹安排鉴定新增病险水库的除险加固。三要全面提升运行管护水平,加强资金支持,推进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建设,完成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小型水库督查问题整改,完成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年度任务。四要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指导监督考核。

9个有水库的市水利(水务)局和厅直有关单位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厅防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