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滦河河务中心
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主要领导到帮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8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国强带队到帮扶村隆化县汤头沟镇大西沟村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入户走访帮扶脱贫户。

李国强同镇包片、包村、村 “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询问了镇里乡村振兴的计划安排、村里产业现状和未来产业规划、疫情监测和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到新筹建的村图书阅览室和综合服务站参观,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感谢镇、村干部对驻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李国强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按照镇统一安排,和村“两委”密切合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常态化监测和精准帮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及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提升大西沟村党组织、村“两委”的综合素质、治理能力,发展乡村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使村民收入稳步增加,村容村貌进一步改善,走出适合本村的乡村振兴道路。



来源: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