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水保处
省水利厅督查唐秦两市水土保持监管履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9月8-10日,省水利厅对唐山市、秦皇岛市水利(水务)局、行政审批局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唐秦两市水利(水务)局、行政审批局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卷宗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的相关记录资料,并就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与市水利(水务)局和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交流。

督查组要求市行政审批局依法依规严格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工作,市水利(水务)局要进一步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特别是承诺制项目的监管,及时开展对县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履职情况的督查,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水平。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