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在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安委会统一部署和安排下,9月8日-9月9日,中心安委会在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家属院、岗南镇温馨家园小区持续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安办室工作人员根据社区环境实际,结合中心“五进”实施方案要求,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从预防火灾、高空坠物、燃气泄漏、电气火灾预防常识、预防触电伤害、被困电梯自救、地震应急避险等多个方面出发,通过现场宣讲安全知识、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协助社区拓宽了居民接受安全宣传教育的途径,浓厚了社区的安全氛围,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普及了安全常识及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省岗南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