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厅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

发布时间:2021-12-18 17:33:40   浏览次数:0

按照《2021年度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根据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2的差额比例,我厅差额确定了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现公告如下:

省水利厅—省滦河河务事务中心—业务管理岗位A(职位代码:201404,计划招录1名)

张宇航,准考证号:210103002,综合成绩:80.48,第1名;

李雪,准考证号:210102704,综合成绩:78.88,第2名。

请以上人员于1220日早7:00时空腹到河北省水利厅大门口集合,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张1寸蓝底免冠近照参加体检。



                                                                                                                  河北省水利厅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