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建设处
省水利厅召开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验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2月9日,厅建设处召开引黄入冀补淀工程验收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工程沿线各市(含任丘市)土地组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研究了征收土地预公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等问题,研讨了任丘段工程划入雄安新区部分土地组卷问题,对进一步加快土地组卷和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尽快制定验收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按期完成验收工作。

厅二级巡视员周艳坤同志出席会议,工程沿线邯郸、邢台、衡水、沧州、保定等5市以及任丘市引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土地组卷工作负责同志,工程项目法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征地中介机构的专家到会给予技术支持。



来源:厅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