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助力京津冀地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天津市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在天津市河北区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步新,党委成员、董事、副总经理王新中分别作为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两会”。

会议期间,王步新代表和王新中委员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格局,打造海河沿线、新开河沿线、中山路沿线三大经济带,积极开展“美丽河湖”行动,分阶段实施金钟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等社会经济民生问题,积极宣传集团公司业务发展和企业改革成果,认真参与小组讨论、专题会议,建真言、献良策,为全面建设“海河人文地、活力新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集团在公司制改革关键时期恰逢天津市河北区“两会”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和谋划天津市宝坻区潮白新河高铁站拥河发展、河北区新开河及周边改造提升等项目,为集团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开拓天津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河北水利设计集团党委将省水利厅的坚强领导下,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聚焦各级“两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京津冀地区“十四五”规划,在水安全保障、生态水利、数字与智慧水利、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助力京津冀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