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务中心
省水务中心石津灌区事务中心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省水务中心石津灌区事务中心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务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共7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中心纪委书记张彬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对党务纪检干部进行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推进,是推进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升党务纪检干部队伍素质的需要,并从“切实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强化创新党支部建设新的载体”“扎实推进党支部制度建设的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子魁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坚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党群处副处长王根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员发展程序作了详细解读。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正风肃纪在路上》,播放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视频作品。

此次培训紧贴中心党建和纪检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课程紧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党务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进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省水务中心石津灌区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