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主任吕宝良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主任吕宝良一行深入中心对口帮扶的承德市隆化县山湾乡扎扒沟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了村内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情况,在村委会与乡领导、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陈国余介绍的扎扒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村里干部群众代表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吕宝良提出,一是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让脱贫群众收入稳定可持续,绝不能出现规模性致贫返贫现象。二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要实现乡村的产业振兴,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找出一条适合本村、切实可行的特色产业发展途径,实现共同富裕。三是要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吕宝良前往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并听取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工作队员要在当地党委领导下,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党的乡村振兴战略,与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把扎扒沟村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来源: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