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谱写水务辉煌篇章 承德县“竞技板城”暨水务系统文化展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六治六提”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展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由承德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承德县水务局承办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谱写水务辉煌篇章”——承德县“竞技板城”文化展示大赛于日前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分为主题征文和文艺展示两个部分,旨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弘扬水务优良传统,提升奋发有为决心,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文艺节目突出时代主题、水务特点、自编自演、轻松欢快,参赛作品热情讴歌党的领导,生动描绘水务发展历程,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寓教于乐、引发共鸣。经过严格初审、公开遴选、现场公示,共有11篇征文作品、6组文艺节目脱颖而出。  

决赛邀请承德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总工会、县机关工委、县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比赛采取抽签的形式,确定出场顺序,选手依次登台,征文诵读、文艺表演完成后由评委现场打分,公布选手成绩,程序严谨、评判公正,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件件原创作品、一组组文艺节目,在选手的深情诵读和精彩演绎下,不断得到评委们和与会同志的喝彩。

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完成比赛,主持人宣布全部赛程圆满完成,由评委最后公布各个奖项的名单及归属,通过激烈角逐,主题征文诵读《在党旗飘扬中奏响水务凯歌》获得征文类比赛一等奖,文艺展示作品《歪解绕口令》获得文艺类比赛一等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宏、县工会主席温明忠等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2021年度承德县“竞技板城”暨水务系统文化展示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承德县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六治六提”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部门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的一个缩影、一种尝试、一次升华,是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集中体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示范和引领,承德县的水务事业必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来源:承德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