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文安县“三乱”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圆满实效,16日,文安水务局组织“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专题会议,传达了文安县“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县委相关工作要求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自查自纠,对“三乱”工作做到先发现、先整改、先督查,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

会议要求,水务系统各单位要把防止乱收费、乱罚款作为惩防体系的重中之重,分管领导和涉及收费、罚款股室主要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开展自查自纠,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务求实效。对有法律、法规、规章依据的收费、罚款项目,依法规范;对已取消的收费、罚款项目,坚决取消。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