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肥乡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2日,肥乡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观看了视频《弹指一挥间:中国全方位崛起》。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红彬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肥乡区水利局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向纵深、亮出新意,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振精神、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葛红彬强调,突出“深、实、真”,不断增强活动获得感,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富有实效。要立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深化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贯穿始终,以“50件惠民实事”中的21项“水源置换”项目列为头等大事,并延伸拓展服务事项,知行合一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善作善成,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 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水利工作中。

葛红彬要求,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树立正确政绩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水利各项工作发展。要大力发扬奋斗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骨,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干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练就斗争本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要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持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进万家、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肥乡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