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机关党委
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主持会议,厅级干部,总师,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位铁强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书信选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邃厚重的思想魅力、博古通今的文化魅力、亲和质朴的人格魅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矢志践行“两山”理念,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健全落实水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三要认真落实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继续集中力量办好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生态治理保护、农村生活水源置换等涉水民生实事,让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四要认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水利工程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重点任务,以心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改革创新、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意志,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做好“中华水塔”守护人。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