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湖处
省水利厅在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水利部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水利风景区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水利风景区重点工作。宣读了《水利部等十九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等一系列文件,张家口桑干河水利风景区获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邢台市七里河水利风景区入选第一批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典型案例。

厅二级巡视员丁辛戈围绕水利风景区制度建设、安全监督管理、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社会服务功能等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河北省水利风景区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讲话中对我省水利风景区制度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河湖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厅河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