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机关党委
厅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厅团委组织全厅青年干部职工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在不同时期贡献青春、建立重要功勋的事迹,明确提出了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的重要要求,体现了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寄托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为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青年指明了人生航标。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极大振奋了全国各族青年的精神,必将推动青年工作的发展。下一步,各级团组织、青年组织和广大青年干部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切实把自己的远大理想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河北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厅机关党委